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好想他 ♥

老公balik kampung了啦
觉得他有点点变了 TT
不知道怎么说

你真的不同了
你对我说是真的爱我时
你都不是看着我说的
而且你都说得很不认真耶 !

今天没去sm了
嘉慧没出 -.-
老公走了
没人陪
他们全部去金河
我钱剩rm172罢了
我还要出很多天 TT
不够用

这个礼拜过后我要做宅女了
老公叫我存钱 ^^
今天是我有我爱的他第36天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了
不知道老公知道没有 =)

黎伟昨天在kfc跟我说了上次黎伟要跟我讲的东西
原来是那个
我听了就.......
他还是一样
叫他别再玩了
还要玩
比刚才和我说他很喜欢他们男子的一句 >>
可以靠十个 玩十个 上十个 可是心里总有一个最特别的 __

听了这个我真的很放心
可是我会是最特别的么 ?
不知道哇 ><

ok
来 ~
我的假期
拜1:早上金河下午回家,老公来我家
拜3:联欢会,过后下金河
拜4:金河
拜5:金河ts
拜6:金河ts

开学准备存钱
不然真的破残 TT

很期待以后和老公的很多很多天 =)
爱老公

猪佬好像在唱k
爽咯他
猪佬~
不是要买猪猪给我的咩 ?
买到哪里去了嗄 ?
蛤 ?
XD

爱和想:

慧琳
老公
丽钻
炜姗

想宝贝:
阿祖
佩君
宝颖
佩蓉
惠欣
BoomBoomBoom
依慧
2哇
索婆
嘉亿

想我最爱最爱的姐:

颖颖
敏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