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昨天我问你今天是不是有读
你讲了 ____ 有 !
今天我没有过去sri
你就走人了
我还要在学校问你朋友才懂你pon
什么东西
你骗我 !
pui pui puiii !
现在的我 .
恨你 !
不想回答你的问题
我恨你 !
昨天我还答应了你很多东东
你也答应了我你上次答应过我很多次的东西
我知道你一定做不到
可是我还是要听你说好
你说你几爱几爱我
是真的么 ?
希望是 .

你今天还去女子的家
他们1个2个讲今天你p
但是没看到你
你去女子家
你要做什么你的事
我恨你 !
爽爽理一下不爽就久久理一下
我学到了
学到怎样理你了
謝謝你教我 !

刚刚 .
电话没电了
我会和你说____是你先教我忽冷忽热的 !
我不想告诉你真话
什么真心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的
*你那么爱他

你每次说爱我的原因 :
1.
2. 可爱
过后你说不出了
多希望你的原因是____ 不懂做莫会爱我
虽然你说了这2个我是笑着的 .

难道这就是爱 ?

你问我爱你什么
我说不出 -.-
我只说了爱你全部

他们也都问我到底爱你什么
爱你够坏 ?

不是 !
爱你缺点优点什么都爱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
够了

是我让你累了
竟然不爱,就接过。

我不想坐在回忆里逞强
记忆里的童话
已经 .融化


我很想比
真的很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