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今天jusco =)

去看戏
没有衰仔在
没人陪我聊天了

但是有宝颖佩君也好啦 ^^
希望拜6可以去sm密到我的衰仔

昨天在学校
1个2个问我明天有没有逃
我回答: 我不是逃 ~ 我妈咪懂我没有读的 -.-
哈哈
很废
i know !

昨天嗄昨天
终于考完试了
还有
tahi无段段过来这里tap toii
我在那边吹水
吹到tahi的眼睛开大大
XD
看到都好笑

还有嗄 !
还没进校前我去sri那边
那个不懂什么名
害我pk
整个做下去地上
好才那时没什么人
fuii盈伸出援手 [ 他自己讲的XD ]
宝颖和佩君走过来
还有我不懂还有谁 ==
不敢看上面
我一直坐在地上表起来
他们叫我快快起来
7鱼 !
我一起来就
他就diam diam -.-

回到学校
我们去PB班玩牌
玩真心话大冒险
5条水
嘉亿, 洁敏, 衰仔, petpet, 我
然后一个学长无端端走进来
我还在玩
我忘记会没收牌了 -.-
那个学长在那边死假假
拿那5张牌来玩 [ 我们玩5张牌罢了 ]
然后洁敏就blablabla ~
学长给回我们了咯

放学
好像打架
某人也在里面 ==
过后某人过来讲一下
就走人了


前几天的前几天
我哭到很够力
锁自己在房间
不敢见人

眼睛肿了
恐怖

我比比
我老公
我衰仔
我佩君
我宝颖
我丽钻
[ 我不是花心嗄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