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大笨蛋 ~!

昨天老公给我的条件 :

1.多喝水
2.表等到饿了才吃
3.拜5放学回到家洗鞋子
4.每天放学回到家快点去冲凉
5.每次出去之前要和他说
6.表一直和男子讲话

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都以为我对你不是真的
我说是真的他们还吓到
他们问这个问那个
我说:
我不知道怎样才不喜欢你 !

你应该不信我对你真的吧
对不起
让你不信我了 ~
我不懂怎样证明
也不会解释
每次你说你吃醋
我就简单回答一句
你不爽了
我又完全不会解释
只会哭 !

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在roller
我哭了
你没理我
出roller了
本来我忍得到
看着你
我忍不住了
佩丽那时又抱著我
我哭了 !
第1次怎么哭的
在朋友面前我都不哭的
*除了好朋友
他们讲你
我不知道可以帮你讲什么话
我的胃很痛
原来他们讲你的时候你的表情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又哭了
等着你的反应
最后你给了这个表情
我可以做什么
我不知道了 ..

你别再和我对不起了
我不想听
明知道你做错什么事我都不会气你的 !

我回你信息慢你就说我
你知道么 ?
那天我和你说我一边和你信息一边睡觉
我在睡着觉等你的信息
我很累
不够睡
过后你还笑
我也笑了 ^^
我们开始到现在你在我面前生气/安静多过笑
每次看到你笑我都会很开心地笑 ^^
这样很值得
你高兴就好啦

你问我不是喜欢你笨蛋么 ?
是的大笨蛋 ^^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