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我和我亲爱的

我和你的 承 诺 呢 ?
我和你的 笑 声 呢 ?
我和你的 秘 密 呢 ?
我和你的 感 情 呢 ?
我和你的 表 达 方 式 呢 ?
我和你的 约 定 呢 ?
我和你的 心 情 呢 ?
去了哪里


现在的我们
只有所谓的
安 静
距 离
隐 瞒
心 事
烦 了
累 了
眼 泪
沉 默
虚 伪
敷 衍
黑 白
幻 想

不 清 楚 的

但我们还有值得纪念的
回 忆 =))

最后至少还有 关 心

我爱酒
爱X
不爽的走开 !
我不是我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忘了自己了

我不小心丢掉了
尊 严
自 己 的 本 性
感 情 线


但我丢不掉
我怎么了
在做梦么 ?
怎么每天都过的那么的 迷 糊

我们的沟通方式
吵 架

你在我的背后


我在你的背后
朋 友

差不多每天都是 你 , 眼泪 陪我过12点的
请你表赶我去朋友那边
我需要你 !
我需要你来爱我
我需要朋友来陪我
陪我聊我的心事
因为你陪我聊的话我们会 吵 架
你不喜欢我粘朋友
好了
我 听 话

但最近的我
很 静
很 怪
很 假
很 傻
很 迟 钝

很 矛 盾


够 了
我 受 够 了

不属于我和 世界的滚开
请别进来我们的 世 界
我不需要你们进来破坏
你们酱只会弄我们再 吵 架
他的事不需要你们 插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