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最近很毒烂

那个pp
上次我写的那个:
我爱他们5个
那一篇
我根本没有写过你在里面
不知丑
谁要写你哦
胃到酱 !
daii你死啦
连自己同班的都和我们说要和你绝交
心情不好请你别拿人家出气
人家有脾气的
你敢对他酱子我不信你敢对其他人酱
出事了就叫人家原谅
在那边一直扮可怜
在那边sry sry
puii !
明知道会酱你还要去撩人家和你绝交做莫
很胃咯你
你真的是想给全世界知道我讨厌你是么 ?
现在不够多人知道啊
你要我讲麦你真名出来是不是
你要我可以的
怕你回到家一直抱着妈咪哭
本来不想鸟你了的
beh da han !
7毒烂你
你要等人吊是么
有靠山很厉害是么
整天拿别人出来讲
又不见你对我讲
表以为有靠山大完
有本事自己来
你知道我讲你你就表再来了啦
不欢迎你
表脸 !
整天拉人家跟你讲话
他们都不爽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李嘉慧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失败
哭 着 打分手信
哭 着 看我们之间的回忆
哭 着 和嘉忆聊
哭 着
哭 着 叫自己放弃你
哭 着 逼自己去面对现实

终于 !
我舍得你了
我发了分手信给你

和嘉忆聊到靠近3点
在我等你的一个礼拜里
差不多都是她在陪我
陪我开玩笑
逗我笑
听我哭
听我诉苦
听我喊痛

4点++
你突然间打来
你哭了 ..

我没有问原因
过后我们一起回了
没有事了
真的舍不得你 =))

没想到你哭了
我也想哭
但我不能
我答应过的

那几个礼拜我都在等你
最后的我其实顶不顺了
只能在朋友面前哭
还有随时都低下很重很重的头
偷偷在哭
那时的我打算要没有你了
我真的很痛
每 个 人 叫我 放 弃 了
每 个 人 看死我和你 不 会 永 远
每 个 人 觉得我 很 爱 你
我有听过有人和我说你很爱我么 ?
还是你在我面前做戏
还是你在他们面前爱脸
这些我不可能知道的

今天你在我面前哭了
第2天你可以去跟朋友讲到我怕没有你
一直吵着叫你表离开
只觉得很好笑
有些东西都是你在我面前做出来的
你跑去和别人说我在你面前这样

每次说李嘉慧不会为郑承义
他们都问我不会咩不会咩 ?
很少人都说嗯,我知道嘉慧很坚强的
我想要听到的是这个
不想给他知道其实我很爱他
不想给他知道其实我还想他
不想给他知道其实我很在乎
怕他会放肆 !

打算分手的那时我还叫他:
你可以每天都跟我说你不爱我么 ?"
这样我会比较容易放弃吧
我 要 习 惯 一个人
我 要 习 惯 没有你叫我去吃东西我才去吃
我 要 习 惯 每个拜5你没有叫我去洗读书鞋
我 要 习 惯 没有你每天陪我聊天
我 要 习 惯 每天你没有叫我起身然后听你叫我猪
我 要 习 惯 不会为了你哭
我 要 习 惯 你的性格脾气
那是我做错了一件事
拿X在我手上割了:我要习惯
结果第2天隔壁那个问我手做莫 ==
我不想再顶不顺了
他们说我厉害
顶的顺你
是他们早就分了
我就幸福的对着他们笑 :)

你说我去和别人讲我们之间
我只跟嘉忆 / 衰仔 / 阿祖讲罢了
不是全部人都知道我们的事的
但我每天有跟到你朋友聊天我都知道
你到处跟别人说我们之间
是你和别人说的不是么 ?
昨天我们又吵了*
真的很乱了
你还误会我
我说的那个人是你不是别的男子
别的男子我没有兴趣啊
你就是不信我

请告诉他我不爱了 <
> 别告诉他我还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