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还恨

昨晚我坚强多了
我能忍了
成功了
对不起
昨晚我没睡觉
因为我很怕又做同样的梦
最近每天我都梦到你
有第二个了
你和他在我面前走过
我被梦吓醒了
睡回去还是一样的梦
多可怕 !
他们全部叫我和你分
不然后悔的是我
是这样的么?
你告诉我啊 !

因为你
我晚上不敢睡觉了

天天都在等你
等到最后
结果 ?
嗨~
还是不等比较好

他们说你很爱脸很爱威给别人看
他们说我应该比谁都知道你对我的感情
原来
最不清醒的是我啊

他们骂我总是要跌得重重了
才来怕
才来后悔

我其实跌过了
我会爬起来
继续走
几失望都好
我一定会振作
做回在你眼中原本的自己
你懂我那时几痛么 ?
没人认会懂啊 !

没有人会懂我的啦
我什么都不说啊
怎么会有人懂

有!
我和你说过很多
可你没听进去
你还是那么的不懂我啊
我说迟些你会明白的
我相信你会明白
我能等
不管我跌得多重

我不是在扮伟大
我真的很不甘愿
就这样没有了你
我不甘愿放弃你

被骂笨蛋了
被说没用了
好咯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和那个金鸡一夜情 TT
你要负责
呜呜

害我累死了
一整个晚上没睡
我知道你也累 XD

哈哈
又害我被爸爸说我笑很大声
谁叫你啊
说话那么变态 ==
害人精

还说我姓赖
我不是啦
本人姓李 XD

害我今天早上被妈咪说我了
说一整天不睡

害人精凌嘉忆金鸡臭人夜鸡阿呆大便 ! xD
走开
哈哈

别想歪,其实我们在信息。
哈哈
只是他说话我笑太大声了
爸爸来骂

[ 别和他说我没睡TT ]

请别威胁我,我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