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爱会让我们变陌生人么

希望不可能

昨天 -

有 人 今天不是大完了^^
有 人 今天没有读书 D:
有 人 讨厌某人了
有 人 笑某人哭包
有 人 骂某人
有 人 安慰某人
有 人 中吊
有 人 哭的很丢脸
有 人 对某人很好
有 人 关心某人
有 人 好像不在乎某人了
有 人 爱说谎
有 人 很想念某人
有 人 因为某人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怎么过
有 人 失望的痛苦
有 人 想某人想的痛苦
有 人 一直问某人什么事
有 人 需要某人的抱抱
有 人 不知道某人很爱他
有 人 不知道某人很在乎
有 人 不知道某人很在意
有 人 不知道某人很痛
有 人 不知道某人很需要他
有 人 不知道自己说过了什么
有 人 忘记了某人在存在
有 人 记得朋友忘了女友
有 人 生日和朋友过的很开心
有 人 担心最重要的比有事
有 人 独自吸烟某人不能知道
有 人 吸烟有原因每个人人不可能知道原因
有 人 心痛没有人可能知道原因
有 人 大哭没有人可能知道原因
有 人 做贱自己没有人懂

[ 只能这样说 ]
我不想说我哭的原因是什么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
不是不把你们当朋友
我不想提了
我知道那时的我很可笑 !
你们表笑

这就是我
本人
李嘉慧
昨天
经历的事
失败的自己
在乎自己的朋友
我看懂了
只觉得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
什么都不会说
不会解释
让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