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来听我发梦 ~! 看这边

如 果是我的 多好^^
如 果 他是爱我的 多好^^
如 果 他很想念我 多好^^
如 果 他没有玩我 多好^^
如 果 他肯给我肯定 多好^^
如 果 我不会哭了 多好^^
如 果 我们没有距离 多好^^
如 果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多好^^
如 果 你不可能骗我 多好^^
如 果 我很信你 多好^^
如 果 我未曾怀疑你 多好^^
如 果 我们没有"如果" 多好^^
如 果 以前我们没有分开过 多好^^

如果这些事都是真的 多好啊xD


我爱你
你爱我么 ?
不爱 .

安全感是你给我的还是我自己给我的 ?
不可能是你 .

为 什 么 你有那么多秘密 ?
为 什 么 你自己骗我 却说讨厌我骗你 ?
为 什 么 你可以骗我 ?
为 什 么 你和我会有着距离 ?
为 什 么 我还是为了你哭 ?
为 什 么 我不会懂你 ?
为 什 么 你不说你自己给我听 ?
为 什 么 你从来没有给我真正的肯定 ?
为 什 么 在他们面前我要笑的那么开心 ?
为 什 么 我那么爱假装 ?
为 什 么 我会那么假 ?
为 什 么 你那么的没有耐心听我 ?
为 什 么 你总是不明白我在暗示什么 ?
为 什 么 我需要你, 你却不理我 ?
为 什 么 我和你没有好结果 ?
为 什 么 我现在会哭 ?
为 什 么 我们之间会是假的 ?
为 什 么 你做的全部都会是假的 ?
为 什 么 我会那么笨为一个这样的人几次 ?
为 什 么 我会被人骂笨被人说傻 ?
为 什 么 每个人不和我说实话 ?
为 什 么 每个人骗我 ?
为 什 么 我不信你们 ?
为 什 么 我不敢信 ?
为 什 么 我明明在哭而我和你聊天时永远都是放着笑脸的 ?
为 什 么 我可以比以前坚强 ?
为 什 么 我懂每个人多果懂我自己了 ?
为 什 么 你会这样做 ?
为 什 么 我会哭啊 ?!

为什么 !!
我不懂
我真的不明白
没有人给我答案的 ?
^^

算了
当我说废话
我和他可能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我会醒的
我一定会醒来的
一定会


很威么 ?!!!!!!
puii死你
现在
你应该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你们全部表来问我 !!!!!!!!!!!!
我不会说的 !!!!!!!!!!!!!
我答应了
我不会说
我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你还是长不大 ?
真的很痛
没有人懂 !!!!!!!!!!
你们不要来问我 !!!!!!
不要来 !!!!!!!!!!!!
放假 ..
请你们别找我信息别找我聊
我要安静 !!!!!!!!
我要想清楚
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

我不会信他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信
没 有 一 个 理 由
没 有 那 真 心

只 有 距 离 !!!!!!!!!!!!!!!
我讨厌距离

现在开始我和承义要有距离 !!!!!!!!!!
我不知道 !!!!!!!!!!!!!!
每个人 !!!!!!! 表管我 !!!!!!!!!!!!!
你等到这一天了 .. 开心么 ? ^^

我不再信什么鬼爱情 !
这次我不会信了 !
pui !!!!!!!!!!!

不要问我听谁说
你.. 承义也表问我
来事情是这样的 .
其他人 , 表问我是什么事
我不说不是不把你当朋友
我想要自己面对就好
多辛苦 我会自己帮自己加油
不需要关心 不需要同情可怜


我不会继续这样的
我以后 聪明点吧

李嘉慧 .. 病不要好 !
病死算 !
每个人 !!!! 一样 !!!!!!!!!!!!!!!!!!
男子表出现
以后我的世界没有其他男子 !!!!!!!!!!!!
每个都一样 !

.. .. 原来有距离


我很舍不得
如果他再一次提分手
我不会挽留
我不会哭给他听 !

我的方式很笨
哈哈^^
我知道啦
不用笑我的

我还很正常 =]

请你们表和他说我这样子
别去问他什么事
他根本不知道
别问他知不知道我怎么了
他也不知道
我不会给他知道我有多爱
我表 !
他知道我很爱他了
我会很怕
真的会怕的
..

慧慧说句真心话
我哭了
可是, 我也比以前坚强了

你信息来 "宝贝"
是线错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