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不 想 了 , 比 !!

记得 下次你别给我希望
我讨厌那失望的自己

其实
好像不是你给我希望
是我今天给了我自己希望
结果回到家自己失望

以后慧慧不再给自己希望了 .

以后关于你 还没到的事
我不会去想了
我会做好我自己
我的选择
希望对的

关于你 还没到的事
我不会先开心
因为到最后是一场空 .

我不想再做那笨女孩了

希望你能快快会想
会把自己的事弄好




那傻婆说你昨天哭了
因为你戒指不见了
现在还有哭么
别伤心啊 TT
感觉很像上次的我*
比要坚强啊

慧琳,
你这个假冒中国人 !
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