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爱人。请别吩咐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

请你别和我说其他人的感受
请别叫我别做这一切
我要你顾好自己的心情
我要你明白你自己

*所有真可能,都也只是可能罢了。

其实我昨晚在等你信息的
没想到我说我知道我很烦我叫你去睡
你真的不回信了 ==
失望到哭了 DD:

某人,
我和你之间,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而你却 . 迟迟不肯,回头 .


现在我在等你
我不会哭
我的头很痛呃 ~~(╯﹏╰)b
不是我表和你说噢
因为你今天那么多事情了
知道你现在一定在烦
我很想陪你
可是应该不能,我知道的
只想和你说别越想越远 :]]

老公你放心^^
刚才在学校我看到飞机
偷偷下了一个愿望
希望今天的你会好过
会实现么

某时候
我忘了你对我的不满,只记得你爱我的瞬间。


比,我收到你的爱爱鸟
嘻嘻
开心死
真的很开心
下次我要回报^^



吡吡吡吡吡 >>


我做的故事喲
这其实是一场梦
被梦惊醒了,我才来真正的学懂珍惜。



























有一对情侣
他们经常吵架
原因就是对方都爱面子
他们很少会认真好好的聊天
所以对方都很怀疑,也不信任。

其实他们是相爱的
在每个人眼里
他们总是吵吵闹闹
可是就是很可爱

男孩女孩在学校
女孩有什么事会找男孩
男孩一定会帮他
他们也都很关心对方,可是他们的态度让对方都觉得很假。


知道有一天……


女孩和男孩在巴士上
女孩被一个男生欺负了
男孩想都不多想就去告诉那男生别欺负他的女孩!

说完男孩直接拉女孩下巴士了
没想到那男生不服气
*可能是男孩说了一些话
女孩只见那男生拿着一个破坏了的铝罐向男孩跑去
向男孩的头部用力的……
女孩吓呆了
她赶快推掉男孩
男孩没事了
便更快步拉女孩下巴士
没想到那男生也跟着来了
想都没想就直接向女孩的头………
这是男孩吓得头脑完全空空的
结果女孩没事


下了巴士


~呜呜
你为什么那么傻!你本来没事的!为什么你要那么做

女孩心痛的抱着满头血的男孩痛苦
那时女孩明白男孩有多爱她


男孩哭了,也幸福的笑了。


因为他第一次看见女孩哭了
哭着叫男孩别关眼睛
这时,女孩抱得男孩更紧了
男孩也明白了
女孩有多爱他


可是来不及了
时间不等人。


男孩笑了笑……


下着雨
女孩抱得男孩更紧哭得更痛更大声

你还没告诉我你真的爱我啊!
快醒醒!快啊
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