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老 公,保 重。 你 走 了,照 顾 好 自 己。 很 想 天 天 和 你 说 我 爱 你,但 不 能 了。

突 然 间 说 离 开
我 的 眼 泪 忍 了 一 天
今 天 在 妈 面 前 终 于 哭 了
眼 泪 很 顺 的 流
听 着 [ 会 呼 吸 的 痛 ]
我 很 痛


怎 么 你 突 然 说 走 就 走
表 你 离 开
你 听 到 么
以 前 我 总 说 我 们 时 间 还 很 多
所 以 我 们 并 没 有 去 珍 惜 什 么
现 在 你 突 然 离 开 了
我 怎 么 过
谁 来 爱 我

我 不 怕 你 爱 不 爱 我
我 怕 你 现 在 很 烦
怕 你 有 事 情


真 痛 !
想 念 你 真 的 很 痛

你 走 了

保 重
要 照 顾 好 自 己
别 等 到 饿 了 才 吃
等 下 又 一 直 胃 痛 了
喝 多 点 水
等 下 很 热
别 不 开 心
你 可 以 快 乐 的
别 再 坏 了
等 下 没 有 女 生 喜 欢 你 噢^^
记 得 曾 今 和 你 说 过 最 好 没 有 女 生 喜 欢 你
那 样 我 才 没 有 情 敌
呵 呵 .
现 在 我 希 望 你 可 以 放 空 自 己
别 累 坏 了
等 下 真 的 变 国 宝
我 爱 不 到 你 喲


现 在 我 表 你 爱 我
如 果 你 爱 我 的 话
你 一 定 会 在 哭
我 表 看 猪 哭 耶
嘻 嘻 .
我 喜 欢 你 就 够 了
我 一 点 都 不 介 意 我 伤 心
你 别 介 意 什 么 了 噢
我 们 现 在 联 络 不 到
你 不 能 想 我
我 表 你 想 我 想 得 难 过
我 想 你 就 好
我 可 以 难 过
我 不 舍 得 你 难 过


没 想 到 这 次 你 真 的 离 开 了
你 去 好 远 噢


好 了
老 公
我 爱 你 .
再 见 了
希 望 你 记 忆 里 有 我
我 不 会 忘 记 你
一 个 人 一 生 只 能 爱 一 次
我 很 确 定 我 爱 的 是 你
可 是 我 不 想 要 你 爱 我


两 年 的 回 忆
半 年 的 感 情
没 了 .
^
[没有人明白这句的]



老 公
保 重 .
我 爱 你
我 想 你
我 想 哭
但 我 会 坚 强 点
放 心
我 会 习 惯 一 个 人
从 今 以 后 不 再 为 你 哭

我 会 听 你 话

回 到 家 就 冲 凉,
别 饿 了 才 吃,
要 喝 水,
别 和 其 他 异 性 有 进 一 步 发 展 。


可 是 有 一 样 我 做 不 到
你 叫 我 出 去 前 和 你 说 一 声
我 不 能 了
就 因 为 你 走 了


我 别 再 给 自 己 多 一 点 希 望 了
我 表 自 己 到 最 后 失 望
我 会 现 实 点


你 不 再 回 来 了 !
半 年 感 情
停 了 !


你 说 以 后 每 个 月 1 4 号 情 人 节 你 会 陪 我 过
我 明 白 了
你 不 会 了
你 说 你 对 我 可 以 永 远
怕 我 放 弃 罢 了
不 是 我 放 弃 了
是 你
整 件 事
因 为 你


如 果 知 道 结 果 , 你 还 会 选 择 这 样 做 么


老 公,
你 离 开 了。





♥ 再 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