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倒 霉 死 了

昨天pc看到吸血鬼
站人家后面 TT
把人家吓得乱喊
好鱼呃
等什么界
当然是快pitt先啦
他把我吓得魂飞魄散 TT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最近的我很倒霉

我期待拜五
祈祷中..
卜卜 !
希望到时的我很开心哟

今天听到了一件事
坏消息来的
可是时间会过的

啊拉
老公
希望你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我不会害你的
如果你有把那些放在心上
我真的很开心 :]]
希望你懂得自己应该选择的是什么
希望你懂得怎么去想去分析

如果你忘了我的话
我要去找墙撞 !

我的时间给了你
昨晚和你说的话你表忘
忘了我会真的超失望
别让我失望

我爱你哟 .

虽然最近和你感情没那么好
可是我要你会去想
那我会很放心^^

傻宝贝宝颖xD
我真的有在用心做folio
不信你来我班偷看我 :DD


i miss e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