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你和我说永远
你说你爱我
你说你想我
你说你没骗我
你说你没秘密
你说你没玩我
你说你是乖得
你说你舍不得巴我

全部假的 !
你厉害做戏
着我知道啊
不用对我做

我的心
要放空了
现在真的很重
这次我决定要放下了
真的要放了

你们别再提起他好么 ?
我不想自己那么多眼泪

死 过 几 次
哭 过 几 次
伤 过 几 次
恨 过 几 次

为什么不明白我们的人都叫我继续 叫我加油
为什么懂我和你的人都叫我放弃 都说不值得
我已经明白了
我笨够喽^^

嘉慧没有承义不会死掉

你说你发梦
梦到我被人家抽水
还有我找到情侣戒指
还有很多
这些真的假的我不懂

你说你爱我


恨不能随便说
分手不能随便用
这些你懂么 ?

我不需要每个人的安慰
我不需要被同情
我不需要玩玩的男子
我不需要你 !

随便 !
我恨你
这次我真的很恨 !

我不想期待走下去还能多精彩
我不想再像从前一样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你为什么说谎
我也想说也许能从来我却还是沉默

知道很多真相了
也好^^
不用继续笨
李嘉慧现在清醒了
不用做笨人了
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