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omg .

-昨天-

老公
昨天下午叫你看日历
问你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笨到和我说是放假

晚上9点多10点
你累了
你睡了^^
我等你起身找我
结果到了11点
你还没有起身TT

信息老公-

宝贝老公

笨蛋你
情人节快乐

1点多你打来和我道歉
我表你的对不起 !

嗄卜thn
我过后被他骗 ==
很讨厌啊 !
他说今天是不懂哪里的愚人节

我说==
那边的愚人节关这边什么事
炸到



朋友-

不信好
现在我生命只有几个VIP
少过5个
你们都对我重要的
表你离开

1.老公
2.比
3.丽钻

你们最重要 !

4.慧琳
我会害怕没有你


这些是我的心里话
由不得你们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