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假期 - 距离
























拜6回和丰的^^
喜欢那比比

衰婆 . 老鸟毛 . 傻婆 - 慧琳

我和你距离
增加了 TT
我很怕
就是不知道怎么说为什么
我真的很怕那有距离的我们
其实我不止要承义给我肯定
我也希望你给我肯定的
你可以么 ?
我对朋友很没有安全感
别说原因了*
我现在对你的感觉
很复杂, 很怕, 很没有安全感
朋友要互相信任
希望你觉得我是那个可以让你信任的人^^
我爱你
我想你 :]]]


傻婆姐生日我们在云顶过
那一天,是大老公陪我过的
謝謝大老公 XD

照片就免了
去fb看 哈哈 xD
拍到我很丑 :P
这篇被我弄得很乱 @@


今天是情人节

笨老公记得么^^

猪老公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