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对不起TT


全世界 你算最懂我了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xD
真的没有人了解我
他们都说我有时很奇怪的
好像只有比知道我在干什么
对不起 让比担心我了
我现在很勇敢^^
我不会怕了
我也没那么会哭了
比也要幸福哟

某人*
我不是小气
我吃醋
我没有对你发脾气 !

有男友在女友面前一直和一个女子玩
一直说那女子很可爱
一直拿那女子电话来按
一直看拿那女子的照片看
一直按那女子的信息来看的 ?

我说过我以后尽量不会吃醋的
可是 我做不到 TT
对不起

你这叫真心 ?
不像噢

我知道的 我懂的
我应该是懂你的^^
我信自己

我能信你
可是你别在我面前拿我前男友来问好么 ?
你别在我面前说其他女子的好 能么 ?


够了^^
我要休息
你真的在乎我 ?
你说的话是真的噢
有可能吧
希望是吧



明天,回乡了
想你们
臭老公笨老公 !

老鸟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