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失 望 透 了 。



















哭过就好___。


上 次 失 去 的 不 是 你
所 以 你 没 变
你 只 知 道 我 真 的 想 你 想 哭 了
你 只 知 道 我 真 的 等 你 等 哭 了
你 只 知 道 我 真 的 爱 你 爱 哭 了
你 只 是 知 道 我 一 个 人 过 的 哭 了 !

你 没 失 去 过 ,
所 以 不 会 懂 得 珍 惜
你 得 到 了
不 会 知 足 ,
所 以 不 会 懂 得 幸 福

还 是 那 么 的 失 望
我 不 再 等 你 了
等 到 来 , 一 场 空

可 是 为 什 么
我 要 放 弃 你 了
你 立 刻 说 你 真 的 爱 我
你 的 表 情 真 的 好 认 真
害 我 舍 不 得 了

为 什 么
我 要 你 继 续 陪 我 了
你 立 刻 离 我 远 远 的
你 却 睡 了 , 在 忙
你 还 能 给 我 很 多 借 口
是 借 口 么
还 是 真 相
我 不 会 知 道 ,
因 为 在 你 旁 边 的 人 不 是 我
有 可 能 会 让 你 很 幸 福 的 另 一 个

为 什 么 你 总 是 让 我 伤 心
担 心
心 痛

习 惯
孤 单

他 们 叫 我 习 惯 没 有 你 在 我 身 边
我 才 说 就 算 我 怎 么 去 习 惯
到 最 后 你 离 开 了 ,
我 一 样 会 伤 心

不 管 整 个 今 天 我 过 的 多 好 , 多 开 心
到 了 今 天 晚 上
痛 就 要 来 了
而 且 会 很 痛

我 说 我 不 会 哭 ,
很 难
我 说 我 幸 福 ,
假 的
我 说 我 恨 你 ,
谁 都 懂 更 假
我 说 我 不 再 给自 己 希 望 ,
除 非 我 不 爱 你 了
我 说 我 不 可 能 哭 ,
但 某 人 还 是 有 一 天 会 看 到 我 大 哭 .

我 很 假
但 你 更 假
你 说 你 懂 我
你 只 是 懂 我 好 玩 , 认 真 的 一 面
你 不 懂 我 心 里 在 想 什 么
你 不 是 我 心 里 的 虫
我 也 一 样 , 不 是 你 心 里 的 虫
可 是 我 真 的 感 觉 到 你 到 底 在 干 什 么 的


就 当 我 自 私

不 想 自 己 那 么 伤

就 当 我 变 了

我 不 再 想 当 他 们 口 中 的 笨 女 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