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什么都有 :DD

我 有 一段很不稳定的感情
我 有 一段不幸福的感情
我 有 一个空空的钱包
我 有 一个很烂的心情
我 有 一个很失望的心情
我 有 一个不爱我的人留在我身边
我 有 一个空虚的感觉

什么都有呃 :DD

要替我开心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