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心 淡 .

全都假的 !

昨晚以为真的要失去你了
一直把自己时间排满
晚上找朋友陪我
听我说你自私突然说走就走 !

那时,
有人叫我放弃[少人叫]
有人叫我忘记
有人叫我等你[少人叫]
其他全部人叫我习惯

我本来以为把时间排满就能习惯
结果晚上回到家看电视时眼睛总是湿的


你十二点多打来
你的第一句 . 比 ~!
我问你是谁
我听到很像你的声音
可是我别再给自己希望
我以为我听错
结果你说你是你
你说我才一天就忘记你了

我哭了啊
从你打来
我哭到我们说掰掰
可笑
你一直叫我别哭了
可是我很想你
所以一直哭


謝謝宝贝你和慧琳啊
我没事了
他和我说回来了
叫我别伤心
说能爱我永远
我没事了
謝謝你们
有你们啊我很感动^^

2 条评论:

  1. 妹,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表让我担心啊。。。
    对不起,最近都没找你。。
    姐今年考试。。。但是我会尽量找你哦。。
    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聊天哦。。

    明年姐回去K.L找你哦!!!等我哦!

    回复删除
  2. 好的^^
    没关系啦

    明年?
    好的
    等姐 :]]

    想你呃
    ^^

    回复删除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