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很担心 :[[

老公他说
他在帮妈咪弄东西
他真的那么乖 ?
我很担心 很怕

希望这是真的
希望希望希望 .

没关系吧
我相信我能回到从前这样对待他

别人说了就算
但你说一句我信到完
希望我这样选择没有错

想回去 .
我之前是怎么开始不信你的

因为你说分手说好几次
我很怕了 所以不敢信

但是我后来有那勇气去相信了
你却说你对我淡了 因为我做了一些你不喜欢的事
那时的你完全不懂我

我选择了恨 .
因为你 我恨死感情了

可是到了现在
你没那么随便说分开了
我喜欢那样的你
虽然没有天天都很开心很满足
可是足够了 :))
我会知足 不像你这笨蛋

我爱你
我选择相信自己
这应该是对的

我很爱你

pls

belive mii .


很爱我的VI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