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i'm 乖囡 !

飘来飘去~~ ==
乌乌 ...
今天要飘去学校做folio :DD

上课前要去看看我喜欢的人

现在等着老母达令回来
时间不多了 D:
赶快赶快

表迟到
等下我喜欢的人走了就不好了
希望他会等我

这几天一直等他信息
睡觉睡到一半一定会爬起来看下电话在睡回去
很累

祈祷 ing
期望今天没有周会喽 :D

多下要上学了
罢掰^^

爱我喜欢的人
爱假冒中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