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时间能慢 能从来 ?

时间再慢点
我就能看你们多点
珍惜你们多点
我很怕很怕断联络
其他人没在我没关系的
我要真心的你们
某某人
慧琳
宝如
宝颖
佩君
阿祖
boom
玉婷

我只要你们
8个
哇咔咔

我看开了
我不再需要怀疑什么了
我信你们8个人
就只信8个

时间能从来的话
我开始一定就会很珍惜
我一定不会为了某某事就ponteng
不然就不会搞成这样了
很怕
很怕是年尾转校
现在年尾了
我表转

但明年一定要转鸟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真的回不去
爱你们很值得
但是我不会停的^^

昨天出去某个地方
今天整身痛 TT
不能说是哪里来的
等下被某人打死 :DD

我想做那真实的自己
怎么办
我的累了 很累 D:
真正的自己只会出现在某人的眼里
就是宝贝朋友
嘻嘻^^

表怀疑啊你们
那个就是真正的我了
本性本性本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