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比 , 唔 .

比 !
我只能说我不能没有你在
你别说那些话了好么
我不明白你和他怎么了
可是我不想没有你
你一路来都是重要的
在比那看到的
我很喜欢 =]]
记得去看哦
啊拉
最近很闷
什么都不能写


拜六那天去中华找^^
爱死他了
嘻嘻
那天看到丽钻他们
开心到
but欢乐时光特别快咯
很快就88了
最后和丽钻抱抱
我们1年的感情第1次的抱抱
很值得纪念



我想改变
因为我还是那样
虽然语气不同了
可是动作还是一样没变
只变得口是心非了
很累
没想到把自己变这样了
谁害的
谁 ?
==


7嘛咁
最近都不懂做莫啊
bek cek !
没有心情呃
头脑装大便
又不是大姨妈来
都不懂那个头脑在做莫
不会动的 !


alamak ==
最近头很乱
一直忘记前几分钟的事
你们表怪我啊
我头脑不懂在做莫
我快挂鸟 !


最近如果我在敷衍你们的话
请原谅哦
不是故意的
很想自己安静下来
*要有x陪我的
最近都很癫
可是当我认真时请别来和我开玩笑
不然别怪我


最近啊最近!
快快过完这两个礼拜啦
我很辛苦啊
妈妈你 ==


还有还有
今天是和他的5个月刚好^^
很烦的表再来打扰我
我想快乐点
我要你陪我久久
其实一辈子都不够得 :X
你表不鸟我 !


比是比
老公是老公
丽钻是丽钻
慧琳是慧琳
宝颖是宝颖
佩君是佩君


你们感情要好好下去
我不想你们感情有virus
但是事情这样了就是这样了
总之我不能没有你们其中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