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没话说

我知道当一个人做错一件事
过后必须要付出很大很大的代价了

我不管后悔都好,我不会说什么

你多敷衍我
我感觉得到
我听过,一个人如果要玩感情
可以玩6年的
厉害

不知道他的生活是怎么过的
希望我不会经历那一些


你給我的是借口还是事实我真的搞不懂。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什么 ?
快乐还是寂寞 ?

不和你说再见
不盖你电话

因为我知道我说了再见我的感觉
很酸很苦很闷

我也知道我每次和你聊天我先盖了电话
过后你的感觉
应该总是有些遗憾和失落的。
我宁愿把那份感觉留给自己

不是在扮伟大。


学校嘛`

pjk老师
puiii
吊9
sokk到酱还敢骂人
好笑
不怕你咯 o0o !
讲到很像是这样tian
给你脸啊 才不顶回你
如果慧琳没有被抓我肯定讲到你没声出
我是这样的嗄,有东西讲就讲
吹啊
今天本来真的顶不顺一把盖下去了
他自己本来要把我又不把下来
你把下来看,我理我会不会重buang啊
鸡蛋糕


华语老师

你说的其实我都明白的
只是没说什么
我承认我是错
我承认我自私,自己心情不好就在班上捣蛋
心情好又在班上顶嘴
你讲1句我顶几句
开学到现在我都知道我错
以后上课我尽量做乖乖的^^
不让你失望咯
可是你表针对我
不然我更捣蛋
哈哈 我没有威胁
只是交换条件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