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天天天天晚上的我。 老公。 比

每天下午你们看我很开心对嘛
我把自己的时间都分配好好
下午绝对不准哭 !
把所有都留到睡觉前
睡觉前哭 睡前发呆 睡前心痛
可是睡前 我天天还在逼自己别为你哭
可是我逼了自己 也不会快乐
你在睡
我在痛 !
你懂么

有很多事我从不和你说原因
只是做到出来
你以为真的没有原因 我这样做
有很多很多原因 逼得我快疯了
我以为你都了解 .
做了 你却生气死了
你没有原因的生气
我有原因 可是不能说
苦衷 !
嗨 很想远离一切一切
让自己靠近快乐

曾经问过你
有想过未来么 ?
到了今天
我还是在问 !
你的回答只是沉默
我无话可说 .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彼此安排

从来不在其他们面前说起我对你的傻事
是因为又害怕被每个人指着大声骂笨蛋蠢蛋 !

我快乐时 陪在身边的朋友多
我伤心时 自己一个人哭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听我哭
最想找的人 却心情很好在和我开玩笑
哭着看每个人的简讯 开心的信息全都删了
只想好好哭一场

之前是有个朋友这样一直陪我哭的^^
可是我错过了 过了 他也变了 .

真想整个世界都安静
让我想清楚我哪里错了
其实 不用安静仔细想
我知道原来我最大的错是选了他。

可是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跪着都要走到完 !



比-
每次哭都想到你
自己又哭过
哭到累为止自己睡去
很累很累 快累爆了
我还有些东西放不下
真想像你那么勇敢
天天想到比真的是很心痛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比就很想哭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