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对不起,真的真的知道错了。

最近爱上solo这首歌了

好听

solo solo ~ xD

我喜欢宝贝这遍

http://blackygirlx.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09.html

去看看哦

男子 ==


想回拜5
7肚懒
人家在厕所讲话==
他就在那边bok miang敲那个门
想到都bek cek !
第一次在厕所酱gek咯
妈妈你 o0o


二姐今天下金河我没得下 TT
问他啦
希望傻婆有帮我买到我要的"惊喜"
我又要做宅女
宅女不好当


乌乌 ~
谈回正题 !

老公,对不起 !
刚刚那件事
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哭
你知道么 ?
你一转身走了
我眼睛都湿了
我的头很乱
一个人在家里徘徊
最后决定去冲凉


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我不敢说会不会有第3次
可是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我瞒你了那么久
不是我故意的
我真的忘记有那东西的存在了
你拿出来时,我也觉得很熟眼
我记性真的不好
我不会tam人


我知道这次我真的错了
以后我的事情有的和你说我尽量不会瞒你了
因为某些事我才瞒你的
你听不进我的解释,我不怪你的


我真的不懂得哄人
我就只会哭 !
我只会说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不能解决事


可是这次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让你原谅
这次我认真说
我对你不是假的
如果我对你是假的,我不可能要对着你到现在

我只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我只想说爱你是幸福的
我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自己
所以请老公你还没搞清楚我对你的感觉,
请别乱判断!


我的过去,我很看得开我放下了
你呢 ?


你知道我最怕最怕每个人从我身边离开的么
那你又知道其实你每个拜6来找我了你离开时我多想抱得你紧紧的


他们问我为什么可以那么潇洒
我笑了笑^^
对他们说我不想自己在别人面前大哭着拉着自己爱的人表走
那样感觉很贬低自己,我表
我宁愿伪装真正的我自己
潇洒点让你离开

"忘记",是忘 ? 还是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