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可怜慧慧 ~!

眼睛肿到很恐怖啊
又不是哭到的肿
很痛
很像要流血
我最喜欢眼睛的 !
表没有它 TT

今晚还约好要去看戏的
希望今天可以好起来
可是发梦都没有

我的眼睛啊
很想哭
一直湿湿的
不是哭*

不知道怎样去学校见人
本来可以不去的
妈咪100%給
因为我眼睛那么丑
妈咪知道我的
他给我不去的
可是我很伟大嘛

陪lamlam
现在头sibeh痛眼睛眨下就sibeh痛 !
我不去读lamlam怎样 TT
他自己一个人
等下pjk节老师找人
怕他哭
怕他应付不到啊

很烦
如果今天不是拜3多好啊

sibeh痛 !
my eyes .

我很想哭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去学校了
现在找不到慧琳
怎样办 TT

呜呜 ~
第一次
很怕他有什么事
希望lam今天没哭
希望希望希望
我帮你祈祷啊
TT



男人,我不信你。
我不想要了

原因,
你应该不想听的
因为你不在乎我的想法和感受
你会说我不信你
我妈咪和你,
我重家庭

对不起。

我应该要信我妈的,
你,我宁愿我单身。

我宁愿我什么都表,
你,我宁愿放。

我宁愿我什么都放,
你,我放了死不去。

对不起,
现在终于反对了
他知道了

今天情人节
我们有可能今天以后都不再一起了
情人节分手,
好吧^^
我不是第1次情人节分手
我也一样会笑笑带过
我不能哭
而且我眼睛很肿了,不能继续

惯 了
厌 了

我明白了,
什么叫真心我分清楚了。

你对我
我明白不是真心了

真心爱一个人不会浪费时间去天天吵架
是会把那吵架的时间换去守护自己的女人
也不会舍得浪费时间来去和自己爱人吵架。

你做的一切一切
不再代表你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