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考试

慧琳看我答案 XD
*我最喜欢拆穿你

每次考试死呗累
睡不着
死不死 xD

昨天在学校不是为了少少事的
那时很多事
我在一个人的时候不喜欢人家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等我安静过后 再问我我会回答 =)


女儿女儿 .
这篇有写你啦 XD
想你
人奶就有
HL牛奶自己去买 xDD

很想念比, 比加油 ^^ 支持你的决定 只要你能幸福就好

还有很喜欢小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