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请 看 这 。

请叫老公别介意
我记性差很多了
可 能 是 太 烦
可 能 是 太 乱
可 能 是 太 空
可 能 是 太 怕
可 能 是 怕 记 得 太 多 , 最 后 自 己 会 哭
可 能 有 问 题
请你别介意那样的我

谁有玩xbao
请留言好么
i need answer !
真的很需要很需要答案


老公,
你别骗我好么
有时我知道你的
你真的是第1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我认真的


这几天我要冷静
我想知道我现在到底要什么


老公,
他陪不到我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那么累
你要我信你
请别骗我


我要一个人静静 !
我乖了很多
每个人别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我是我自己
你们没资格管
我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记性是差了 ,
可是有些事我并没有忘记


今天偷懒
没去上课
明天要乖乖了


想回去,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差多了
现在真的乖了死呗死呗
不是我在发梦
事实来的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