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家 铭 、 变 了 。

家铭生日快乐
老一岁了^^
今天玩得开心点嗄
姐也是要开心


老公, 他不同了 .

為什麽的呢
我不知道
很怪,
不习惯
可是我也喜欢这个他


今天在学校慧琳哭 ?
為什麽
是我做错事 ?
我没做了甚麽嗄
也不知道她为甚麽哭
其实我本来本来都很想哭的
可是為什麽慧琳哭,我不知道。
也很怪 ? 不知道她哭什麽
哈哈

过了就好
没事没事没事

朋友,我懂我该信誰。





- 你懂不懂我為愛忍辱 -
- 不甘我们的愛死在半途 -
- 未来有一個人在等待 -
翻回以前的东西
发现了一个 XD
去看
不是恐怖的
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