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不 准 学 李 嘉 慧 。 恨 死 拷 贝 Mao

我说的话你学,
我 的 性 格 你 不 能 学 !

我最讨厌拷贝喵了 !
那种人,
没 有 性 格 !
没 有 主 见 !
只会学 .
学 !

我说出来的话写出来的字,你学
我没声出,让你
你是狗狗你家的事
可 是 请 别 学 我 性 格 !
学了我性格到处去乱用
自以为是 颠倒是非 !

而且我说的意思你不明白,因为你还不会去想
你竟然去学我
你还不明白我说什么你竟然学我 !
好笑
你说的那些全部
说话batten是和我一模一样
可是你说的内容是没有脑的人说的

别再问我是谁
做朋友的性格就一定要一模一样才合得来么
pui !

做朋友你有你的性格我有我的性格
性格合得来才是真感情
去拷贝人家性格不会是真感情
如果你拷贝我性格
你认为我会把你当明白我的人 ?
好笑 !
连做朋友都要人教
哈 .

还是自己心目中的人选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朋友
拷贝人家性格的不配当我好朋友
我 讨 厌 死 拷 贝 喵 了
尤其是连性格都抄袭的 !
pui !
送你

真感情假感情我自己分得出来

最后,

希望我的计划成功

慧琳帮我wat xD
謝謝你先
*

比,加油
永远站你这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