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正中的copy cat ! 丢

fb的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77419911

不是我来的
你们看好来

拷贝我照片还骂我copy她的照片还有骂stupid !
helo 安滴,你看好来!
现在是谁copy谁先

妈的
我照片给你用的啊
你谁哦

没有样子学人家做鬼
你妈生你出来叫你去做鬼的啊

没有样子不放照片没有人怪你的
你放我照片搞淋啊
妈鸡白 ~
想到都很bek cek

我照片像18岁啊
好心你
看好来
helo 我14罢了
不是18
表下衰 ~
也不觉得你会是18岁
18岁还酱豆记学人家copy ?
好笑
你表下衰我 !
用我照片啊
丢9你

你hai氧啊
需要帮你叫人吊9你没有

helo 你看清楚 ?
我是谁你是谁
不知丑

本来看你用我照片不怪你
你太羡慕我我没有声出
你来骂我啊 ?
表下衰女子啦 diu

我照片给你乱来的啊
没有样子表玩啦
谁不知道你样衰
随便找一个都美过你多多声的啦
不然你做莫不敢见人
要用我照片

我现在得罪你什么
你讲啦 怕什么
我有错我去和你道歉 !
你讲啦 我弄到你啊

不用看啊
就知道你

飞机场
猪扒
样子不能看
不能看就算
还学人家来玩

puii

这些都不够啊
你小心点咯
你要玩你表sokk cun先我和你讲

算我倒霉咯
得罪麦这些变态的女子
helo 你懂你在做莫么
下衰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