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烦了,死咯

最近的我其实并不快乐,
不想説原因
没有耐心再去説
希望这段日子赶快成为过去 =(


我想问:暂停算不算放弃 ?
如果不算 我想要暂停
原因是我没有想过的
好突然
这几天很反常


哎呀呀
表想了啦 !



在学校的歌

i know u wan mii
u know i fack you~

德克室课的实验室里
啊bla ~


在学校说的话

老师偏心
啊不拉~


好闷,好闷
好烦 好烦

今天我乖乖
没有逃课 更没有逃学
乖吧^^

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乖啊
抄folio吵到手酸
表笑 !
虽然是抄的
很整齐叻炒到


其实我好烦哦
我想暂停 !

暂停了会怎么样
放弃了你会怎么做
继续还能做什么
累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