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噢不拉 x[[

分手我闹够了
朋友不信算了
我要顾好自己的事就够

我受够了 !
什么事都忍
忍到最后被认为是我错
原来忍也有错
我明白了

在爱情里这次真的很失败
以前的我
是人等我
现在我等你^^
.

每次晚上故意不睡
怕你半夜爬起来很闷没有人陪
结果第二天早上换来了
你骂我
夜睡
哈 !
可笑

我不想继续在这说我不开心的感情事
我想要我开心

如果能从来 我可以过的很好
我不够狠 反而狼狈了

天天在朋友前的我很开心
到了晚上自己傻傻哭
哭完了继续睡觉
睡到一半爬起来想着你
很想找你
可是不想打扰你睡
很想念你。

你説的话
我不相信

是你 吹水不抹嘴
和我说了这个 在我面前和别人说另一个 !
你説啊 我还会信你 ?

算了
不想说 !


慧琳-

今天吃亏了 ==
被臭男子抽水

男子 o0o
滚远远 !
傻婆啊
女子保守点叻 --"

不会説你
表骂我乱说


比-

有人说分开是一种解脱
要继续加油
你很坚强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