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新照 + 比 + laoqonq♥


























































































我知道不美 ==
but没事做 .





看到最近的你
不知道为什么都快哭了 TT
你很勇敢面对
很喜欢你
看到你其实有时都很心痛 =(



老公

今天考试
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
目标 >等放学^^
放学就有的和你信息了
天天等考完试就开心飘出课室
发觉很失败 TT
突然觉得自己功课很差了
我要努力用工读书 ! 以后做有用的人 XD
不像你努力睡觉
又说喜欢国宝
又天天睡
你不睡陪我的话你就能做国宝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