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噢 噢 。

你对我淡了

我感觉得出的 .

我喜欢前几天幸福的我

我不喜欢现在这要哭没有眼泪的我


你是第一个

应该也是我最后一个认真的 ^^


你要分的话我一定立刻说好的。

但请你别骗我

说你还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