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那 么 假 。

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和我说了
他后悔了 .
是真的么

感觉好怪好怪 !
还能怎么做才能让自己不去想不开心的
本来会用头脑想的我
现在变的不像样了

因为朋友之间感情爱人之间感情和家人的感情
只觉得很累 ! 很累 !
不想看到那累成像熊猫一样的自己
可是我正是 。

我知道爱人为什么生气
可是我不明白我哪里对不起他了
可是,我也知道我为什么会弄他生气
我的错,但不比他还要X

回想过去
为什么我会做成这样?
不想说

最近很多事情,都藏在心灵最深处
没有人明白
没有人明了,没有人知道。
可是比真的不同 =)
我终于认真的去和一个人去说我的心事了
我会对很少很少人去慢慢说我的事

铛 !


I 乐服 U ^^
5嘛

我们要加油
就算到了禁头 :X

其实我很爱小白
别告诉他,等下他爽 xD

还有,拜6去bram mall
男人说没去
希望到时会有惊喜 [他有去]
哇叻
开心死我咯
哈哈哈

发梦 ==
要快醒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