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叮咚 ♥

我想告诉一个人


PMR要加油!


!






















要努力吖 !

我不能做什么只能祈祷XD
一定要A回家啊
哈哈 ^^

加油加油加油 :3



别再叫我笑了 !
我根本笑不出来
别逼我拜托。

我不喜欢勉强过日子
开心就是开心伤心就是伤心
现在的我不喜欢伪装
只要坚强

多伤心都好不在别人面前哭
多开心都好没必要表现出来

我很简单,就是这样。

你喜欢我?
ok你来
你不喜欢我?
很容易你可以走

不用在我面前假装
说多喜欢我

朋友? 我信不过
我最相信家人。

所谓的好朋友是这样的么
想清楚
不是。

请你清醒点 !
我和你不是什么很好的知己
看清楚,你自己像什么
不是说配不上我
而是你自己出问题

对,我是现实。
可是有限
至少我不会像一些人 !

本来今天有出的
现在,闲了咯。

算了

一个人在家没有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