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放不过我自己。

突然间,清醒了。
真的好像一场梦
那场梦真的好恐怖
我怕了
不谈恋爱了
我需要的是家人,自己,朋友。
谈恋爱只在增加我的负担
增加烦恼

抛开一切,继续向前走。

因为你,我不知道天天的我
是胃痛还是心痛
我分不清,也不愿意分清。


考试,带着空空的头脑和心情上班
发呆一个小时,再交考卷
我做人的意义是什么呢

算了,做好自己吧。


我们这一班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么

滴儿有心事,找我 我陪你

小白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你,没联络不代表你不在我心里了

小新有你在我很开心

慧琳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我们的承诺和感情要保留着

炸弹大老公你很好抱,哇咔咔 !

不可以重色轻友哦

猪头明年我会想你的,要幸福

鸡鸡你不可以忘记我吖

祥祥只想说我没眼看你,清醒点吧你,幸福就好 :D

钿钿祝你幸福。

宝祥明年我不在了表不开心吖,哈哈哈xD

____

丽钻 我来喽 :'D


你们衰仔衰女
我明年不在了可以表想我
但是要记得我
你们要开心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