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安静了很久, 可是心情还没静下来 =) 没关系

突然间有少少想念慧琳了 =D
不知道为什么
没关系 .

-

考试还好吧
怕你累到了 =(
身体最重要 .


笨姐-

我喜欢你这一偏
加油
你可以的 .


___


我明白了
这不是天意,是人为。

你有想过明天么
你有想过未来么
我知道这些不是你要的
你有想过家么 !

可能你想
现在还小时间还很多
很多事等着你去玩去做

可是你做错了,别一错再错
你有想过后果多严重么
我不说你不代表我不知道


___


我就看你几时会乖
做人别太贪心
得到了表觉得理所当然
别失去了才来后悔

后悔是来不及的

你不是没脑
是乱用脑 !





BY.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