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心里没有任何男生的存在了






















10月11号
不再被人看衰 !

我单身了

现在心:禁男生
最后的表面潇洒的离开

事实,我在哭。
分手了
在天天在等信息到来
还笨的等挽回

天天,哭了又哭笑了又笑
真的很没意义
那天看着比,我一直哭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哭不停

可是我不能 !
我说过不能在别人面前哭 .
忍了又人
一天在每个人的面前忍了几次
最后一个人躲在房低着头。




关上我的耳朵,睁大我的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