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送给我自己 :']

第 一 次 你 陪 我 坐 着 .

我 的 手 心 是 空 空 的 .

我 知 道 那 些 简 讯 声 你 努 力 藏 著 .

还 怕 我 难 过 .

不 追 问 到 底 为 什 么 .

是 我 最 后 的 温 柔 .

想 笑 着 附 和 说 分 开 是 好 的 .

但 我 们 却 怎 么 一 起 哭 了 .


我 舍 不 得 .

可 是 时 间 回 不 去 了 .

爱 你 很 值 得 .

只 是 该 停 了 .

没 有 我 你 要 好 好 的 .


我 舍 不 得 .

最 后 一 次 抱 紧 你 了 .

我 们 错 过 的 .

错 了 就 错 了 .

不 用 担 心 我 .

我 不 爱 你 了 .

不 追 问 到 底 为 什 么 .

是 我 最 后 的 温 柔 .

想 笑 着 附 和 说 分 开 是 好 的 .

但 我 们 却 怎 么 一 起 哭 了 .


我 舍 不 得 .

可 是 时 间 回 不 去 了 .

爱 你 很 值 得 .

只 是 该 停 了 .

没 有 我 你 要 好 好 的 .


我 舍 不 得 .

最 后 一 次 抱 紧 你 了 .

我 们 错 过 的 .

错 了 就 错 了 .

不 用 担 心 我 .

我 不 爱 你 了 .

至 少 你 记 忆 里 的 我 是 微 笑 的 .


亲 爱 的 .

有 你 牵 著 我 的 那 些 日 子 .

真 的 好 快 乐 .


我 舍 不 得 .

可 是 时 间 回 不 去 了 .

爱 你 很 值 得 .

只 是 该 停 了 .

没 有 我 你 要 好 好 的 .


我 舍 不 得 .

最 后 一 次 抱 紧 你 了 .

我 们 错 过 的 .

错 了 就 错 了 .

不 用 担 心 我 .

..我..走..了..







请体谅我
很多事我不是不说
给我时间 .






By 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