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最近乖。































































功课有做没交==
我的书包重了
哈哈XD


我的心情被你打乱了
是谁打乱谁的生活了
爱要有始有终
牵了手别随便说分手

要记得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而停顿下来

你几时才会长大

无聊幼稚!
我没在踩你
我很爱你!

你几时才会去用心体会每一样东西
听了别人说的话别插嘴
用心听完了过后可以慢慢分析

别一丁点儿耐心都没有

我给足你全部东西了
说不动你
最后有些事发生了别来说多
我说明*


我不去看医生
我说说我不介意自己
我不介意自己的来源你知道么





我可以用心上课:D
给我时间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