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BBQ ^^















呵呵呵 X]]]

















呵呵呵. hiak hiakk X]]]]



























































































淋雨中XD





开始真的很闷很闷

到了12点多
切蛋糕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huihui
happy birthday to huihui
happy birthday to huihui
happy birthday to huihui


还有广东的 XD

^^


然后子权喊:还没唱完!
结果他唱一个两个三个涂kaya XD
*你们get不到我说什么吧^^ 说来话长,也懒惰长话短说

都不懂要笑还是生气好 == xD

过后许愿要蜡烛
我的鼻子可怜 :(

老公有在
很开心
可是吹蜡烛时他不在
那就算了^^
没关系吧

蛋糕切了
我的蛋糕一口一口喂某人吃

喂了比 祥 小新 滴儿 还有忘记了 ><
他们几个不敢吃
问我是不是掉地上了的 ==

过后飞上房间玩牌
玩搓滴玩闲了就玩另一个

很刺激 XD

吵很大声
阿sam很可怜 :X
4点多人走完了

舍不得老公 TT

老公上来拿壁虎吓人 !
大可爱拿蟑螂吓人


可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