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one more time cry , lam c hare , other , Biii .

lam see hare ,

慧琳, 刚刚一点多不是没回你信息
是我在睡觉 x]]
昨晚和炸弹和大姐很high
4点多才甘愿睡 ^^



one more time cry ,

对不起 老公
刚刚有吓到你 ?

你一直问我为什么哭
我到最后只说了想你
是 我真的很想你 .

你说你不是故意表陪我的 你有事情做
你叫我信你
我不是要你陪 TT
我不是要表信你 我都原谅你那么多次了

我只是很想你 .

你笑了, 那时我觉得我们没距离
我很开心你会和我说一些话 =)

希望我们可以
我不是信你了 也不是不信你
给我时间想清楚 看清楚



other ,

完整的体验 : 失望失误失败,伤痛伤感伤痕
你经过了么 ?
我经过了。

*手牵手一步两步望着天,你却把别人用在怀里。



Bii ,

谢谢比这段时间都陪我
如果没有比
我想我会更伤

可是,就因为比在我身边
所以我有勇气放肆去爱他
如果没有比在我身边
我会哭更痛
可是,也会更快长大更快放弃

因 为 有 比 在 , 所 以 我 在 依 赖 .
如 果 没 比 在 , 我 会 慢 慢 独 立 .

可是我很喜欢比 :]]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