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 .

让我算下
我们多久了

21+天 ^^
呵呵
老公我很爱你 !

他在看电影 TT
我在上线
其实我没有你陪就很闷,
可是你每次问我闷不闷我都说不闷阿 ^^
因为你问我时已经在陪我了
我怎么会闷呢

老公
如果你没有做那些事
我很确定可以爱你很久
如果你很乖
我可以爱你一辈子 !

我觉得我们只是puppy love
希望快快过时间
我想用时间证明你对我
我想知道你几时才会乖

现在的我吖
对你,真的淡淡的
有时很爱

因为你太爱脸,对着你长时间了
我的意思不是对你淡了哦 ^^
我怎么会对你淡

明天晚上我要去看戏
11号我想去金河密babee =(
18号和宝贝下金河
晚上天天都出 ><
在家没事做
呼 !






停 .
红灯来了
应该暂停
宝贝我们等到绿灯再继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