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越来越恨男子了 !

恨死男子 !

恨死你 !

都恨死了 !

甜言蜜语的男子更惹人恨 !

吊 ~

男子男子

我遇到没一个好的

包括你 !!!!!

给你两把都不够 !

恨死你

只会伤别人

只会让自己开心

有在我立场想过么

这几天我真的生不如死

完全再也看不开了 !

你知道么

你几时真正关心过我

我死了你都不会知道啊 !!!!!!

郑xx



BY . 李嘉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