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倒数 .

一点都不好玩
虽然昨天的我是笑着的
至少没有哭

昨晚
我想回去
去年的倒数 ,
我和你还是朋友
可是去年是你陪我过的
昨晚是囡和那个"淋雨中"陪我过 XD
哈哈
看着你和其他女子玩
还在想
为什么刚刚那么笨2个女子
不顾危险
去到那边为了一件事 !

miko就爽
灌酒XP
早知道我表为了你了
如果我没去你那边
我可以更开心

我不爱你了 .
是你害的

不是你做了那些事
我真的可以和你永远
可是你改变了全部 !

我不想从新开始了
你的从新开始只是再玩多几次



我爱他们多过爱 *








































im not stupid
but i stupid than e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