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不了解

你不笨
很多事,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很多时候
以为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上都没有 就真的没事
没想到又一次次在别人面前哭了

有一次,你 有另一个"老婆"
他们都说女人吖
女人怎么可以忍得下这种事请呢 ?


宝贝,
给我关怀 解忧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请你给我多点时间 问候 空间
表全部都带走 .

爱到尽头 有谁难受
独自流泪 独自忍受。

你说的话 说了就算
可是我都会介意好几个月

有时 你骗我
其实我并没笨到那种程度
我知道的
不想拆穿你
可是你撒谎了
还加盐加醋 我很气
你要知道 我不是很忍得的 !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这首歌好听
很有feel =)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可不可以别为了第二个女子伤害我
我只想要你只为我做一切
我不想你为其他女子 !

有些事 不是说放就能放
有些感情
不是说走就能走 留些责任下来 !
不是说放就能立刻放

你们都不知道
我对这段感情看得多重要
我说放下了 只不过不想再听到你们叫我飞他
对不起 骗了你们

我看得很重要 但他不同
因为他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和他少话题
从以前到现在
所有事不断发生
你在外面说些东西做些东西 我听到了
很心痛 !
所以都不和你说话
其实我很想问你 他们说的是真的么
*我知道你的答案都是一样, 可是我想问

我和你不是没话题
只是我在矛盾
该不该说 该不该问

结果什么都没说
你就什么都不知 对我发脾气

你说和我一起很闷 我不找话题
这些是你找第二个女友的原因 !
那我还能做什么
我的错
是我什么都自己扛
到了最后被认定了
我错 !

我真的很累
突然想退缩
让自己好好过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我放不下你

和你 半 年 了
忍你 半 年 了
原谅 半 年 了
痛苦 半 年 了
大哭 半 年 了
半 年 了
半 年 了

只想听你一句真心的我爱你
和一个没有距离感的拥抱
你有给过我么 ?

换来的反而是背叛被责怪被看衰 !
他们问我这么辛苦为了什么

原本还以为这段感情经得起考验
可是从头到尾都我一个在努力 !

我天真的以为你是爱我的 .

这个洞是我心甘情愿踩下去的 ?
不是的 .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走去 像恋人般甜蜜
我只想要和你不分离。

承诺 变悲哀
悲哀 因为我悲哀
悲哀是因为你不在
我好像抱着你诉苦
却显得好无助 无助地让人想痛哭

有人说,只有创在肉体上的痛
才能减轻心灵上的创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